Jenri.Z水彩

没有画画没有生命/
约稿 水彩 手绘 原创 插画
QQ 445898231
微信 JenriZ_286
新浪微博JenriZ水彩

20170922杭州

是九月十日摔进医院的/

小半生里第一次感受到全身麻醉/

醒来的时候医生告诉我手术做完了/

这种感觉是高三那年晕厥无意识脑子一片空白/

好像在死亡的边界徘徊/

在满着消毒水的医院待了大概四天/

病房里只有我和隔了我两个床位的一个阿姨/

深夜听她病痛的嗷吟/她还要一个人下床自理/

陪着我的人是对象/心疼他趴在床边睡了半夜/

心疼他小心注意着得每一个我觉得繁琐的细节/

我自责中他总是说你要先想着快点好起来/

到现在快半个月了/慢慢的结痂恢复/

恩/十月我大概就完好了/

画一张不一样的星空给自己/


评论(2)
热度(17)

© Jenri.Z水彩 | Powered by LOFTER